2012-09-01

Barcelona 01











今天的戰利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Barcelona醒來的第一天就是週末!
前一晚就在網上查flea market的訊息~

結果以為查到的local flea market沒有出現
查到的地點並沒有攤販....
所以只好前往當地最有名的觀光跳蚤市場
一 三 五 六營業
坐地鐵到encants站,問人就可以走到~

這個跳蚤市場我上一次來巴塞也有來
環境都跟我的印象差不多
東西價格不便宜
我記得上次我只買了2個各1歐的小盤子

這個跳蚤市場除了舊貨也有一些日常用品
市場滿大,人也多,還有太陽的熱情
整個市場很吵雜,攤販們的叫賣聲此起彼落,
可惜我聽不太懂><
逛起來並不是那麼舒服...

離開市場走到聖家堂並不遠
所以就前往朝聖了
沒有到內部參觀,只在外面和shop裡欣賞高第的作品
高地是個天才,我上次來巴賽就感觸過了....
這一次來巴賽,我比較期待逛特色小店和吃海鮮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