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20

抽象幾何綁帶洋裝



今天沒用綁帶,用了小腰帶~

白色鞋子是夏天的好朋友!!



這是2010年為了師大店開幕,新增洋裝線的第一批佯裝!!
花色應該不陌生,因為同花色的挖背長洋裝也拍過穿搭;)

但今天發生一件超巧的事,
在美國的大姐最近說要寄東西回來,硬塞了兩件洋裝想加入二手洋裝的熱潮!
我今天穿著這件洋裝打開包裹時,竟然其中一件就是這件!!!
所以喜歡的人可以去中山二手洋裝區試穿~~

不過因為是第一批洋裝
沒有口袋>< 長度也覺得偏短....
但材質和花色我都很喜歡,暫時還沒想要割愛....

洋裝口袋有多重要呢??
上星期穿著沒口袋的洋裝去上皮件課
但該死的MC來( 我的破卵針失敗了><)
中間休息時想去換棉的時候!!!
才驚覺這件洋裝沒口袋....老師又是男的....
只好硬生生的抓了整個小兔購物袋去上廁所
還不敢用提的,怕大家以為我要中途離席阿.....
當時深深體認口袋的重要性!!
所以大家請珍惜GT每件洋裝都有口袋的貼心設計:)

還有!
我搶穿了新鞋子~~~
過幾天還寫一下試穿心得
畢竟我總得熟悉一下每件商品嘛 *v*
希望妳們也喜歡最近的新品們!!!

好想燙髮阿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