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08

小金塊傘狀洋裝

心愛的狗遙望著我!!


GEORGIA TSAO稻穗項鍊



小金塊洋裝是一件剪裁簡單,但受大眾歡迎的洋裝
我在中間加了綁帶,才不會讓整塊花布顯得太單調~
傘狀裙襬修飾下半身,袖子又可以遮到粗手臂!
是以前也出過超多花色的暢銷版型
今年也會改版再出!

我的小金塊最近也會加入妹妹的二手洋裝活動當中!
我也有不少洋裝想出清
但還是好多很捨不得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昨天去上了皮包製作的課程!!
但前幾天才發現我的課程時間是早上9:00到下午6:00!!!
發現的時候好吃驚,因為我好早以前就報名了
一直以為自己報的是星期三晚上的課程-_-
沒想到是這麼紮實的一日課
總共要上12天!!!3個月.....我一定要撐下去!

第一堂老師都在講課
放了超多超多製作皮包會用到的機器-_-
想要在家裡製作皮件的人根本也買不起的機器....
而且我上到好想好想睡覺
太久沒有當學生,我竟然很懷念這種想睡的狀態
好希望還有這樣的想睡感,並且可以讓我立刻去睡覺的機會
這種一定是深沉的好眠阿!
當天晚上回家想再找回這種感覺好難
又做了一大堆夢....

希望快點進入製作的階段~~
如果可以自己開發一點小東西
還可以在店裡賣唷~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