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02

小鹿襯衫+藍綠點點高腰裙





GEORGIA TSAO 菱形鑽石項鍊
我其實昨天也穿小鹿襯衫-_-
好久沒穿我都快忘了!!
所以昨天找到時覺得無比開心~~

但因為昨天太忙沒時間拍照!
所以今天又給她一個亮相的機會:)

今天有客人稱讚我穿這樣好有氣質~~ (害羞+開心飛上天了)
雖然已經沒有小鹿襯衫了
但她也入手了長頸鹿襯衫!!
她也愛動物系列<3

今天拿了一條"菱形鑽石"來戴
因為那天有個客人買了這條項鍊送朋友
她試戴的時候,我看她戴起來時,內心覺得真的好好看阿~~~
所以覬覦這條項鍊好幾天了!
結果今天有客人看我戴,她也好喜歡耶!
打算這個月生日八折時一起一網打盡!
這種時候真的會小得意一下 *o*



最近生意還不錯
昨天有個客人一個人買了4雙鞋!!!
她說她買其他的真皮鞋要將近5000元!!
還秀出他自己的鞋子給柔安看~~
她說我們的真皮鞋好穿又便宜~~~
真的阿>< 因為真皮鞋成本好高!!
每次打折賣就會內心淌血阿....

週末即將到達~~
趁還不用返鄉回去過母親節前
來選母親節禮物和添購春夏新行頭吧!!
: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