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29

藍燕麥綁帶洋裝



五星=有孕!! 




藍燕麥綁帶真是久久看到她會很想念的綁帶洋裝!
這麼說的原因是我並沒有珍藏這一件,
但前陣子客人傳給我他穿藍燕麥綁帶洋的照片,訴說好好看,想問有沒有可能有黃燕麥再版??
上個月跟蓓雯去布市時,擁有藍燕麥洋裝的蓓雯也說好穿~~
所以我就妥協了棉質洋裝容易皺的不好印象
在布市買了布,決定再版並擁有它!!

畢竟這麼好看的花布
加上炎熱的夏天即將來到~~
棉質洋裝比較透氣
所以就不做內裡重出江湖啦!!



最近幾乎每天都戴五顆星項鍊
因為五星念起來是台語的"有身孕"
應該可以加速潛意識的力量吧~~~

白色流蘇樂福鞋也是我最近很常穿的鞋款
這款白色皮料偏厚
我第一天穿的時候覺得有點緊....
右腳比較大的我,後面有磨到一點點,但不痛沒有破皮那種
穿了幾天之後,覺得其實鞋子整個包覆著腳,穿起來很舒適
雖然有時候早上起床水腫時,會覺得剛出門的時候有點緊
但穿出門後又覺得真是一款好穿的鞋子阿!
妳們懂我的心情嗎?
這就是我的試穿心得,如果我出國旅遊的話,就會帶上這雙鞋!


最近有好多好看的洋裝~~
好多客人都叫我不要再出新品...
今天有個客人朋友傳訊息給我
跟我說她要去南法出差,帶了好多GT的衣服出發
她說:
「GT洋裝不皺又不佔空間,真的是太完美了!
非常感謝妳一切的創作,讓我們的生活都更美好了呢!」
心裡覺得很感動:)
更加深我繼續開發新商品的動力!!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