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30

花團錦簇窄裙+花布T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四月最後一天就這樣到了!!!
GT小妞-蓓雯今天最後一天上班><
這兩個月蓓雯從銷售工讀生變成行銷設計正職
GT每一件商品和FB照片都是她拍的~~
我的每天穿搭日記也是蓓雯幫我拍的:)

但因為家裡的事,下個月開始必須回台中幫忙....
所以短短的兩個月就結束了這份工作....
蓓雯從當工讀生銷售時就是很讓人放心的小妞
服務親切、應變能力強,拍照搭配能力也很強呢!
好希望她家裡的事情處理完就快點回來GT阿~~~


今天穿了以前開發的花布T恤
還有還在販售的花團錦簇窄裙~~
很喜歡T恤配上簡單的花布口袋,是很實搭的T恤!
今年還會出喔~~~
花團錦簇是我好愛的花布
所以我有長褲和窄裙~~~不同style阿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我的懷孕之旅進展到打"破卵針"了!
上次檢查的結果都沒什麼問題
所以醫生幫我追蹤了幾天的卵泡
需要回診所照陰道超音波,看卵泡的大小
等卵泡長到約2公分時,可以安排時間打"破卵針"
打了破卵針之後,大約36小時後會排卵
所以可以準確的知道什麼時間排卵!
受孕的機會就會大很多!!

我應該早一點去打的阿!!
因為經期不準的我
真的不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候排卵....
每次都用大概的時間算
希望這一次可以一舉成功....
老天保佑阿~~
希望下個月的經期不要來!!!



4 則留言:

  1. 淑妤你真是我的好觀眾!!謝謝你~~~~<3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我也穿了這件短裙,花色好美!而且穿這件短裙必須要很秀氣的移動,會比較有氣質耶!哈哈

    祝你好孕! 希望下個月你就可以分送好運棉給大家摟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!!這件短裙花色好美~~只可惜沒有彈性,要很秀氣!!
      謝謝你阿~~~~你應該也要準備了吧~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