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0

深紫玫瑰鬆緊洋裝




深紫玫瑰就應該配我的葉子手環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深紫玫瑰鬆緊洋裝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洋裝
因為每次洗衣機洗過一定要燙><
但我真的好愛她大方的綠色配紫色!!!
穿上自己心愛花色的洋裝,一整天在外走跳心情都會很好:)

這件的長度也被我改成良家婦女的及膝長度!
曾經有客人反應這件的鬆緊袖子其實沒有修飾胖手臂....
袖子口的鬆緊又常常不聽使喚...
所以就把這件改版成今年的及膝洋裝!!
榮登我近期的心愛版型~~
你們都知道我在講哪一個版型嗎??

發現我每天頭髮都長得不太一樣...
但真心覺得捲髮比較很適合我~~


今天的背景在赤峰街巷子裡的"鹿皮"
也是一間很可愛的小店
店門口的三角旗好可愛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