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5

玫瑰雲朵領洋裝







GEORGIA TSAO 藍色紳士鞋剩下零碼了!

玫瑰雲朵領洋裝,是在清邁買的花布~~
當時這款有小袖子
但因為布料沒有彈性的原因,手有點難抬高....
所以我就請裁縫媽媽幫我改成無袖了*o*
只能說每一件洋裝都有一點故事阿~~~
我也在過程中學習著!

希望大家不要看膩我的洋裝日記
我知道很多買不到有點過分
但是希望大家也把握現在有的洋裝~~
並加入洋裝日記的行列!!

:)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嘿嘿 我也有同樣的困擾 卡卡的 當媽的很難做事 ^^
    所以也可以拿回去請你們幫忙改成無袖?

    shuy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