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7

黑色蕾絲彈性傘洋






好可愛的狗阿~~~

GEORGIA TSAO 黑色Faith公事包

黑色蕾絲彈性傘洋不是我第一眼會喜歡的洋裝...
當初上市時我並不在台灣,聽妹妹說這件當時大受歡迎~~

去年妹妹懷孕很多洋裝穿不到,割愛了這件給我;)
因為彈性布料加上沒有內裡,穿起來好舒服~~
今天第一次穿,還被客人誇讚我身上的洋裝很好看;)

昨天帶比比去剃毛
剃完變好瘦好單薄~~
好像魔戒裡的咕嚕!!
帶她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自言自語她是我的precious~~~
好可愛阿:)

炎熱的夏天似乎快到了
一想到屆時穿什麼都很熱就頭大...
希望客人不要嫌洋裝很熱
希望大家都在冷氣房上班!!


今天背景在日子日子咖啡和小器外面拍的;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