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25

粉色花長袖雲朵領洋

粉色花長袖雲朵領洋裝




GEORGIA TSAO貝殼項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粉色花長袖雲朵領洋裝其實不是我今天早上出門穿的~~~
我穿了一樣的款式不同花色,但早就已經售完溜....

今早微涼的天氣,讓我就想單穿一件簡單舒服的長袖洋裝
我想到架上還有這件花色,一方面不敢置信還在架上,一方面想A這件進我的衣櫥
所以我就決定穿這件拍照啦~~
心機很重!  各店都剩最後一件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cafe的常客帶了他的其中一隻狗來!!
是黑柴喔,名字叫作錢錢!
跟比比有一點點點點像
小小的四眼好可愛阿!!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