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03

渲染流水洋裝


比比在旁邊說,阿花又在拍穿搭了-_-
















GEORGIA TSAO深藍色針織外套


也可以加黑色綁帶穿喔!




GEORGIA TSAO 黑色樂福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穿的是還在架上的洋裝!!
渲染流水及膝洋裝
偶爾穿一下新洋裝來平衡一下;)
這塊布太美了,而且跟我本人的成熟度很搭(我老公說我重熟女了)
自己覺得我的年紀穿這種洋裝正適合!(而且穿到4,50歲好像也ok)
所以我也珍藏了一件~

及膝的長度是良家婦女的最愛
鬆緊處加黑色綁帶也很好看!

但我想特別推薦一下藍色毛衣外套
搭起來好好看耶~~
而且厚度不會太薄,我冬天穿夏天洋裝時就愛穿這種厚度的毛衣外套在大衣裡
脫掉大衣時也不會太冷!
店裡也還有貨!


最後
祝大家周末愉快~~
最好是找個時間來逛GT吧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