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8

藍綠點點雲朵領洋裝


Vingt Six 南庭酒紅雪紡包


GEORGIA TSAO 相信愛手環
GEORGIA TSAO 蝴蝶結手環

GEORGIA TSAO 三角旗項鍊

GEORGIA TSAO 豹紋繫踝鞋
藍綠點點雲朵領洋裝是我很愛的洋裝!
因為材質滑滑嫩嫩還有一點亮亮,穿起來好舒服~

這天頭髮亂翹所以綁了馬尾...
因為新的豹紋鞋底好舒服,被我這個懶人拿掉繫帶後
常常套了就出門了~
好像也沒有管今天的洋裝有沒有搭豹紋-_-
只要不要太離譜應該也可以吧;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天早上去做了輸卵管通水檢查
其實這一周跟老公去做了台北市的孕前檢查....
想懷孕的我特別加做了輸卵管和幾個需要抽血的檢查
因為網路上關於輸卵管攝影的檢查分享都非常可怕....
雖然我做的不是攝影,但心裡還是很忐忑....
整個檢查的過程真的不是很舒服><
檢查完像是MC來腹痛悶悶的感覺很討厭...
但也沒有網路上分享的那麼可怕就是了
回家休息了一個小時就好多了
醫生說我輸卵管是通的!

但現在還在等回去看其他報告....
只能說...
想生孩子這件事真的不是那麼容易阿!!
我已經漸漸經歷和了解每個月MC來的那種失望和難過了....
但我不能放棄!!!
加油!!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愛這洋裝材質很舒服 適合動作大當媽媽的我 也是我第一次購買的GT洋裝之一
    放輕鬆 小寶貝會來報到的 祝好運^^

    shuyu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祝福~~~我好需要阿~~~
      也謝謝你對GT的支持!!!
      <3

      刪除